<xmp>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218255511427377951\x26blogName\x3dBelong+to+Vanessa+%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taylor-taylorlif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taylor-taylorlife.blogspot.com/\x26vt\x3d-439084634901295125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xmp>
Welcome
Add a welcome message.
Example: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So on and so on. Blah.. blah.. blah...

The Princess
Add your profile goes here.
Example:
I'm BLAH and I'm BLAH years old. I'm a BLAH. I love BLAH-ing.. etc., etc. So on and so on. Blah.. blah.. blah...

Links
Link Here Link Here Link Here Link Here Link Here Link Here Link Here Link Here Link Here Link Here Link Here Link Here

Archives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Layout ©

ME. kynzgerl
CODES. manikka
BRUSHES. 1 2
IMAGES. 1 2
The 2 paper heart: moargh.de
SOURCE. BLOGGER BLOGSKINS IMAGESHACK
Thursday, June 25, 2009


半夜2点39分了

还不想睡~~不知道明天可不可以出到去

跟‘飞机女王’出去,有时候会很生气的

一时一样,那边答应人,这别又多多理由

点点理由就放别人飞机~~有时候气到不懂要怎样说了

太无聊了,就来点自拍--------还有些照片

不过都放在Friendster!!!

Dar Dar每次讲我发乔,自拍 = =

我只是莫名其妙心情好,才会这么自恋的

自己也不是一样,那么多自拍的照片


不多说了,给他看到,又来生气~~

我亲爱的大姐有车驾了~~哈哈

可是每次都是我在隔壁陪他,给他壮壮胆~~~

这星期日总于可以看到我亲爱的Dar Dar了

很想念他,快2个星期多没见到他了

他也非常想我~这算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吧!

华语是我母语,但是我发觉,有很多字我不会写了

拼音就会拉,但是用笔写~~Haizz

我们学校没有华语班的,我只能用写Blogs来加强我的华语

PMR快到了,10月多

但是最近H1N1那么严重,出门都要左闪右闪

避免动到其他人,不过我也是有点洁癖的拉

陌生人碰到我,我会发疯的~然后死命抹自己的衣服


哈哈,我姐姐说我是心理障碍 = =

可能吧,小时候不会这样的,渐渐长大才会这样

我很怕肮脏的人,尤其是那些外劳,或者流大汗,体臭的人

很恶心阿~~~看到都想远离他们10公尺

还有那些全身脏兮兮,不冲凉,不文雅得人!!!

请远离我!!!!

我很反对外劳来大马做工的!!那么爱搞事情:强奸

我恨不得剪了他们的弟弟,为什么大马没有这种规定??


我记得有一个国家,凡是强奸案的

都要剪弟弟~~做得好啊!!!!

还有还有阿~~那个病毒H1N1真的很危险啊

凡是,喉咙疼痛,发烧,咳嗽,伤风,头晕,全身痛

记得记得注意本身健康了

最近天气已经很差了,还要来一个程咬金(H1N1)~~~

Anyway,回到家漱口,洗手,洗脚~~~

这样是最基本的自我洁净!!!